市科技局汲取宝贵经验推动随州科技创新发展
  • 发布日期:2021-11-2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1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科技工作实际,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人民的命运,整个国家的科技发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一百年来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需要在科技工作中继续坚持和进一步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科技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优化资源配置,引导企业、社会各行业积极开展创新活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早动手,重实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把握自身优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加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