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青年代表赴汉高科技企业参观
  • 发布日期:2021-10-2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中国电信随州分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研究院等联合开展“筑梦计划·青春科技行”高科技企业参观活动。随州市青联委员、青企协代表、新兴青年代表等40余人,到武汉的高科技企业参观考察学习,领略前沿科技,感悟时代发展,凝聚创新的力量。
  在中国电信中部大数据中心武昌基地,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中部大数据中心(武昌)的IDC介绍,并参观了设备机房。据悉,为响应国家新基建战略,湖北电信启动国家宽带研发中心二期数据中心项目、中国电信集团重点项目,旨在打造地方高新技术产业新高地。在基地,很多科研项目是由80后、90后的青年担纲完成。随州青年代表们表示,将汲取年轻科研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青年创造未来的优势。
  随后,随州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华为武汉研究所园区、产品展示区、解决方案展厅,体验了华为企业文化,了解了华为最新产品以及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数据中心等相关ICT研发成果。随州青联委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了解了高科技的前沿与应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寻找高科技运用的结合点,努力将高科技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