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院士专家企业行”专家来随
  • 发布日期:2020-09-0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9月2日,“院士专家企业行”第二批专家随州对接见面会召开。
  据了解,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近日选派了第二批“院士专家企业行”专家到全省各地,其中14名专家人才被选派到随州市,与齐星集团、利康医用材料、博利特种汽车、万和食品、广仁药业、西游记公园、品源现代农业、重汽华威、大洋塑胶、万松堂、三峰透平、毅兴智能、金银丰食品、神农茶叶等相关企业开展对口协作。
  见面会上,中南民族大学民族药物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梅之南,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授王宏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教授张胜兰等专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为“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建言献策。表示将在新岗位上,以所学之长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
  据悉,14名选派的专家将发挥专业特长,借助派出单位科研资源优势,为随州市专用汽车、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重点产业领域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