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银行业协会着力推进“双创”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5-1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银行业协会对照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定的银行网点《文明指数对标创建一览表》,深入会员单位银行机构营业网点,现场检查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创文创卫”工作,按照创建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压茬推进。通过开展“双创”工作,各银行网点公共环境干净整洁,公共设施齐全,营业大厅公开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事项、服务流程、服务承诺等规章制度,张贴了公益宣传标识标牌,落实了门前“三包”责任制,营业厅门口车辆停放有序,厅内服务秩序井然。
    针对“双创”工作中存在的志愿服务无台账记录、洗手间无障碍设施不够完善、文明劝导员没佩戴袖章等问题,市银行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统筹协调督办,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照《随州市文明指数对标创建标准》,开展自查自纠,迅速补齐创建短板,确保创建标准不打折扣、创建指标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