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双优四零”春节保供电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3-02-0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元宵节已过,新春假期也告一段落。2023年春节期间,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双优四零”保供电主题活动,800余名供电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电网运行平稳有序,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实现春节“零投诉”,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元宵花灯亮,保电在现场。2月5日晚,随县炎帝故里风景区庆元宵活动精彩上演。国网随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巡查线路、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检查配电箱电缆等,保障景区用电安全。“这次祈福活动,从除夕持续到正月十五,保电时间跨度长,我们一直坚守岗位,为活动的圆满举办保电护航。”国网随县供电公司厉山供电所所长罗俊坤介绍。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国网随州供电公司针对主网运行特点,综合利用远程智能巡视、红外测温、无人机等手段,准确掌握设备运行状态,重点对18条重要线路、14台重载主变进行巡视,发现并及时扑灭山火隐患12处,实现了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设备零停运。在强化主网保障的同时,供电公司还持续压实配电网管理责任,145个低电压台区全面销号,开展线路通道清理百日攻坚行动,组织65个应急抢修队伍协调联动,春节期间配网运行状况良好。春节期间,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整体服务指挥衔接顺畅,客户诉求快速响应,实现了95598、12398“零投诉”,确保全市人民暖洋洋、亮堂堂过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