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城投公司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
  • 发布日期:2023-01-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挖机轰鸣、塔吊高耸、焊花飞舞……连日来,曾发集团下属曾都区城投公司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冲刺键”,刷新“进度条”。在各大项目建设现场,一幅幅奋进忙碌的生动图景,彰显出曾发人的“速度与激情”。
  在随州市何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循环道路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2022年11月9日该项目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全线清表,沿河大道雨污管网基本完成,浪河中桥20根桩基完成灌注11根。
  走进城北新区幼儿园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塔吊旋转,重型建筑机械和工人有序作业。城北幼儿园办学规模12个班,建成后可提供360个学位。目前该项目前期土地平整已完成,项目交付使用后,能满足城北居民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需求。
  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7200平方米,目前一期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工程、砖砌体工程、内外墙抹灰工程、屋面防水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精装修,二期也正在建设中。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整合现有医疗功能,弥补区域医疗资源不足问题,满足周边群众医疗需求。
  走在曾都二中改扩建(一期)项目工地,一台长螺旋钻机正在进行桩基钻孔作业,场边正在进行悬臂式挡土墙钢筋绑扎作业,现场作业有条不紊地推进着。该项目扩建工程将于2023年秋季开学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增加学生宿舍床位1600余张,改善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条件,提升学校的办学档次。
  区城投公司各项目工地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抢工期、赶进度,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进入四季度,周家寨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所有楼栋封顶,两水东路(北外环—烟化路段)和迈垦大随北路完成水稳铺设,㵐水河PPP项目沿河大道、月亮湾公园、桃园公园、明珠公园和城北管网等都按时间节点严抓进度。
  区城投公司将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以奋斗开拓新局,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保证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