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春节供电
  • 发布日期:2023-01-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要密切关注负荷变化,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亮堂、温暖的春节。”1月12日,国网随县供电公司“光满·爱心红丝带”党员服务队队长张永龙在随县均川镇卫生院检查配电箱时跟队员说道。这是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双优四零”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随州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编制了保供电方案,并通过16个机关部门与基层供电所开展“红心结对”支部共建活动,深入基层指导开展“双优四零”主题活动,即运维优良、服务优质、10千伏线路零跳闸、配变零烧损、服务零投诉、舆情零曝光,优质服务保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春节。
  随州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监测负荷波动,常态化开展设备运维巡视工作,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患未然。目前已累计开展设备巡视213次,清理高、低压树障1869棵,针对重点线路的连接处、弓子线、设备接点开展红外测温累计232次,处理缺陷79处。
  落实“四必访”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客户进网格群,及时对接返乡人员,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对照“十问十查”内容,梳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制定应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零投诉”。持续开展基础信息治理,针对用户台账信息错误问题进行排查清理。目前已累计完成38.69万用户的基础信息完善工作,规范客户基础档案信息,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