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国投集团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
  • 发布日期:2022-09-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今年秋季天气晴好,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9月27日,在随州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看到,住院楼、门诊楼、综合楼等各楼栋主体建设已完成,外立面装饰施工、脚手架拆除等有序推进。
  “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使用各类脚手架较多,一定要按照相关专项方案进行拆除,确保作业安全。”当日上午,随州国投集团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专班来到该项目现场,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和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在前期施工单位自检的基础上,对该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施工和岗位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随州国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针对国庆长假期间,建筑工地赶工期、人员返乡过节流动大的实际,由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用3天时间,组织对所有在建项目和已建成运营项目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和城区农贸市场,承担着市民日常生活物资保障供应任务。检查中,随州国投集团重点查看了各市场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市民“菜篮子”“果篮子”“米袋子”供应;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加快推动提档升级,以文明、干净、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检查中,随州国投集团还对传媒中心办公楼、市民中心大楼消防设施、电梯电器等设备,以及立体车库运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和设备维护保养;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集团机关和各公司做好节日期间防火防盗等工作,共同织密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