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棚户区厉山红星社区棚改工作启动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9-11-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11月22日,随县棚户区厉山红星社区棚改工作启动动员会在随县住建局召开。
  据悉,为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区居住环境,根据随县城市建设规划,随县政府决定对厉山镇红星社区部分房屋进行棚户区改造。
  会议指出,随县厉山镇红星社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后,专班人员一定要做到齐心合力、众志成城。棚改工作关系民生,也是关乎民心的工程,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复杂性和困难性,将各种困难提前充分考虑到,力求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一定要做到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在明确分工的前提下,通力协作团结一心,确保任务有序开展;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和谐拆迁。工作专班要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实现文明拆迁、和谐拆迁,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