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1-30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11月29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到曾都区西城通津桥社区幸福小区、北郊八里岔社区棉花小区,实地查看小区改造工作情况。会上传达了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曾都区、广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
  吴丕华说,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群策群力,科学推动。要根据需要,合理确定改造清单和后续管理机制,达到基本功能完善的目标,既要保留住历史韵味,又要凸显城市特色。要征求群众意见,先设计后施工,严格按照程序推进,保证时间,做到同时、限时、守时,扩宽资金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考核督办,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迅速推进,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