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丕华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1-02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11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吴丕华一行先后到齿轮社区棚改还建房项目、平原岗棚改还建房项目、铁树社区棚改项目、铁路片区棚改还建房项目等现场查看,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对2019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历史遗留问题整改以及续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吴丕华说,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任务意识、民生任务意识、工作任务意识;要强化工作措施,解决突出问题,抓开工、抓筹资、抓整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牵头部门、实施单位、相关部门等要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使棚户区改造工作成为改善人民生活的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品位的亮点工程、推动经济增长的动力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