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政法委2016年部门决算
  • 发布日期:2017-10-09
  • 信息来源:市委政法委
  • 编辑:市委政法委
  • 审核: Administrator

  一、部门基本情况
    2016年度独立编制机构1个,核算机构也是1个。
    2016年单位实有年末实有在职人数17人,退休人员2人。
    本年末单位行政编制人员15人,事业编制人员2人,财政补助工勤人员1人。
    二、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政法委员会、市委部署、指示,统一政法部门的思想和行动;调查分析全市社会管理和政法工作形势,及时向市委提出决策意见和建议,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部署,并督促贯彻落实;组织、领导、协调维护全市稳定工作;检查全市政法部门执行法律法规和党的方针政策情况,协助开展有关案件的查处工作;支持和严格监督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各部门在依法相互制约的同时密切配合,督促、推动大要案件的查处工作;研究协调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组织、协调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推动各项措施落实;总结、推广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典型经验,探索改善和加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研究制定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措施,并协助市委和组织部门考察、管理政法部门的领导干部及其他分管的干部;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2016年收入支出预算和机关运行执行情况
    2016年单位年收入723.82万元,财政拨款补助收入723.82万元。2015年财政资金结余结转383.12万元。
    2016年我单位年支出782.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7.83万元,项目支出464.33万元。基本支出中人员工资福利支出210.90万元,对个和家庭补助41.3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4.3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32万元;本年结转结余资金324.78万元。

     2016年,我单位无政府采购收支情况。

     我单位属党群部门,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2016年单位现有公务车1台,没有购置车辆。“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运行费分别为0.61万元、3.49万元,均比上年大幅下降;2016年单位公务接待共10批次83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