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新)
  • 发布时间:2021-10-27 15: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
  • 审核:随州市就业培训中心
打印


目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三、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七、关于 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承担失业人员转岗技能培训,企业在岗职工技能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城乡新生劳动力岗前培训,被征地农民适用技能培训,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技能培训,高校毕业生求职技能培训等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经随州市人民政府于2011年8月批准成立,隶属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的下属事业单位,是市政府投资建立的公共就业培训服务机构。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核定事业编制3人,退休1人。2020年底实有24人,其中副科级1人,科员1人,聘用人员22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我中心收入总计285.01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0.00万元;本年收入合计285.01万元,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46万元,占3.67%;其他收入274.55万元,占96.33%。因上年未纳入决算管理,因此无上年对比情况。

2020年度我中心支出总计285.01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285.01万元.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285.01万元,占100%。因上年未纳入决算管理,因此无上年对比情况。

2020年度我中心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9.23万元。决算数为10.4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4.39%。主要原因是:调减人员支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8.5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92万元。因上年未纳入决算管理,因此无上年对比情况。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我中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21万元,决算数为0.1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21万元,决算数为0.18万元,公务接待2次约18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

三、关于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我中心运行经费1.92万元,其中办公费0.19万元,维修费0.20万元,公务接待费0.18万元,专用材料费0.12万元,劳务费1.1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10万元。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我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8.5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5.1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7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62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7.63万元,占政府采购金额的95%,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7.63万元,占政府采购金额的95%。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市就业训练中心共有车辆1辆,其中,公务用车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七、关于 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部门的整体支出进行绩效自评,共涉及项目0个,从评价情况来看,市就业训练中心总体情况良好,预算编制质量较好,预算信息公开符合要求;预算执行进度良好。

组织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价情况来看,财务制度健全,会计核算总体规范、准确;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制度规定,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根据《2020年市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中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得分95.87分。

                         第三部分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表


说明:本年财政专项支出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决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类”“款”“项”的解释:

208011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款)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项):指市就业训练中心用于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