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急救中心2021年决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急救中心
  • 审核:财政局
打印


随州市急救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随州市急救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急救中心2021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四、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五、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本经营支出情况说明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八、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九、其他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急救中心2021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表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表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表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表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表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表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表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表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表09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说明


随州市急救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信息

第一部分随州市急救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对全市院前急救资源实施“六统一”管理(机构运行统一、人员管理统一、经费安排统一、电话受理统一、车辆调度统一、站点管理统一)。

2、负责全市院前急救指挥调度,急救质量考核。

3、负责全市重要会议及重大活动的医疗保障。

4、负责全市突发公共事件的现场紧急医疗指挥和救援任务。

5、负责全市医疗机构急救业务技术培训及公共急救知识的培训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1、机构情况:随州市委编办以随编办发【2021】3号文件下发了《关于独立设置随州市急救中心的批复》,核定市急救中心为隶属于市卫健委管理的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事业编制5名,领导职数一正一副,另根据业务需要核定了劳务派遣岗位8人。

2、人员情况:2021年7月市卫健委正式组建成了市急救中心,明确了领导班子,调配到位3名在编人员,2021年11月招聘了8名调度接线业务医技人员。

第二部分随州市急救中心2021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决算总收入1210.1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15.39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994.78万元(此资金为市卫健委划转上年结转和结余建设项目资金),本部门于2021年7月成立,无2020年收入对比。

2021年度决算总支出875.74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其中:基本支出13.32万元,项目支出862.42万元,本部门于2021年7月成立,无2020年支出对比,无年初预算对比。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无财政拨款“三公”经费相关的预算、无开支。

三、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无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相关的预算、无开支。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862.4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716.2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24.6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1.57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46.2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6.95%,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46.2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16.95%。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政府基金财政拨款无预算,但市卫健委划转上年结转和结余建设项目资金994.78万元(政府性基金),本部门于2021年7月成立,无2020年收入对比。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抗疫特别国债)支出662.42万元,用于项目支出,本部门于2021年7月成立,无2020年支出对比。

六、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的收支预算、无开支。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部门于2021年7月成立,截至2021年12月31日,国有资产系统暂未开户。

八、关于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本部门于2021年7月成立,年初无预算,故无预算绩效情况。

九、其他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部门财政专项支出

  

第三部分  随州市急救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表



本地单位无三公经费支出,公开07表为空表。

单位本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公开09表为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