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扎实推进“进万企”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4 09: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日前,随县“万名干部进万企”工作组走进裕国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面临的难题,同企业代表一起研究“破题”对策。
    裕国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香菇系列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今年,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背景下,公司出口压力增大,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的发展。“虽然我们推出多种新产品,拓宽了国外市场空间,但是香菇价格依然走低,难免挫伤菇农的积极性,还望工作组帮我想想办法。”公司老总雷于国说。
    针对问题,工作组成员立即展开讨论,并很快拿出解决方案:坚持外贸、内销“两条腿”走路的办法,推介企业参加“2015中国·随县香菇节”,帮助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占领国内市场,从而保持销售总量增长和菇价平稳。
    据悉,自全省“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启动后,随县迅速成立专班,制订实施方案,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进万企”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改作风、进企业、讲政策、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确保完成2015年发展任务,为“十三五”开门红奠定基础。
    目前,该县已有70家单位成立了工作组,并与县内70家企业开展结对联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