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百余工作组进企办实事
  • 发布时间:2015-12-14 09: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近日,广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万钢粮带领该院 “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以下简称“双万”)帮扶专班人员到永阳防水材料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记者从广水市经信部门获悉,“双万”活动开展后,该市积极行动。截至12月2日,全市66家参加“双万”活动的市直部门和18个镇办(工业基地)均已成立工作专班,并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100多个工作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现场,通过与企业家沟通、与员工交朋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竭尽所能出谋划策,商讨应对措施。
    邮储银行广水支行对接该市博奥焊接、东方粮贸、银涌服饰3家企业。工作专班通过走访发现,3家企业普遍反映融资难问题。为此,专班安排信贷人员赶到厂里对接,落实借贷手续,尽快解决公司急需的20万元资金。东方粮贸、博奥焊接两家公司因扩能需补充资金,邮储行表态予以支持,根据企业的需求量,随要随贷。
    据了解,通过走访调查,目前,该市已有54个部门和15镇办(工业基地)报送了问题清单,共收集各类问题195件,其中融资63件,市场41件,用地25件,招工19件,行政审批19件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