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双万”活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5-12-24 09:03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2月22日,我市召开“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活动的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并对下一阶段活动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永红讲话,副市长王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市“双万”活动的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和驻企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 “双万”活动情况,就当前开展 “双万”活动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各抒己见。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帮扶单位真情实意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郭永红对“双万”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于下一阶段活动开展,她提出,各部门要扎实推进活动,把目标定在“稳”字上,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措施,促进企业稳健运行、提效增速。要有力推进活动,把措施落在“实”字上,做到发展理念实、工作措施实、问题导向实、工作纪律实、督办检查实,做到真帮实扶。要有效推进活动,把责任担在肩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对企业的深厚感情为企业分忧解难,真正使活动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