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邮储银行倾力支持兴丰源公司恢复生产
  • 发布时间:2015-12-14 09: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日前,笔者来到位于随州高新区淅河镇的随州市兴丰源纸业有限公司,但见生产车间内井然有序,数十名工人正忙着检修生产机械设备。公司董事长李成耀告诉笔者:“11月29日,公司顺利恢复生产,邮政储蓄银行帮了大忙。”
    兴丰源纸业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随州市丰源纸业有限公司,有员工200多人,主要生产不同规格、不同品级的瓦楞纸和箱板纸等产品。今年元月,因种种原因公司被迫停产。8月中旬,市银桥担保公司牵头多家债权单位对丰源纸业公司进行了资产整合,组建了随州市兴丰源纸业有限公司。新公司拟新增3条国内先进的纸机设备,增加新闻纸、书写纸等4个品种,但在恢复生产和新产品开发中,反映最为突出的问题是融资难。
    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在全市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后,市邮政储蓄银行结对帮扶兴丰源纸业有限公司,该行迅速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先后两次来到兴丰源纸业公司进行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重组后恢复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帮助剖析企业融资状况,并针对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等事项列出清单。随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帮扶办法和措施。针对该司资金紧缺的突出矛盾,他们积极创新担保方式,最大限度地降低担保门槛,给兴丰源纸业公司发放贷款1000万元,解了公司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