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菊深入联系企业排忧解难
  • 发布时间:2015-12-07 09: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黄秋菊带领驻企业工作人员,来到湖北永壮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瓶颈,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的难题。
    黄秋菊一行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融资难、产品创新难、市场开拓难等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当前二期工程因拆迁受阻、工厂排水口因河道挖沙被破坏等问题,黄秋菊及时与随州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取得联系,协调高新区在 “一河两岸”工程建设施工中将该公司排水口的问题一并解决。
    随后,黄秋菊一行察看了生产车间、硫酸及危化品仓库。她要求该企业要主动应对当前经济下行的不利形势,对内要注意安全生产,加强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对外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振信心、奋力开拓、共渡难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