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组织召开招投标指标营商环境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7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5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组织召开招投标指标营商环境调度会议,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启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指标具体填报人员,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启明主持。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围绕《湖北省2022年随州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讲解招投标指标构成情况、2022年评价得分情况、反馈问题及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问题整改情况。

市公共资源交中心围绕《湖北省2022年随州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汇报2022年营商环境评标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措施和目标。

陈海洲同志强调,营商环境工作任重道远,为确保今年取得好成绩,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认清形势。招投标指标排名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我们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大重视力度。二是要改革创新。一方面要持续抓问题整改落实,优化创新举措,另一方面要学习借鉴其他市州先进经验,补齐短板。三是要齐心合力。要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营商环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