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进企业送政策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8-18 08:41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88日起,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同行业监管部门、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走进县建发集团、县融发集团等企业,开展政策入企宣讲活动。截至816日,已走访市场主体25家,收集意见建议310条。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关于开展随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的通知》《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合同在线签订功能上线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代表规范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和畅通招标投标异议投诉举报职责及渠道的通知》《政采贷》等工作要求,重点解读了招标计划提前发布机制和合同在线签订相关内容,对开展招标业务的项目进行专门“辅导”,提高招标单位政策知晓度,为顺利高效开展交易业务预留充分时间空间,得到走访单位一致好评。

下一步,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和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逐条研判,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不能完全解决的做好解释说明和政策宣讲,争取企业理解,同时,立足有解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改革力度,确保问题早日解决到位,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周云徐蓬  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方绍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