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加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信用管理力度
  • 发布时间:2023-08-07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为规范我市公共资源招标投标市场秩序,进一步加强招标人信用管理,营造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交易环境,近日,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印发了《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加大对招标人信用管理力度。

《管理办法》共七章,明确了制定该办法所依托的相关法律法规,招标人的11条失信行为具体情形,招标人的失信行为认定、记录、运用,招标人失信后的救济措施及如何进行信用修复,对招标人的监督检查等内容。目前,《管理办法》已在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管理办法》的发布有利于倒逼招标人加强自我约束、加大信用评价重视力度、推动我市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下一步,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严格落实文件精神,狠抓招标人在招标投标活动中的失信行为常态化监管,对招标投标活动中的失信行为进行认定、记录并推送至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平台,同时在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予以公示,为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持续优化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