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3-02-24 08:58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教育引导机关年轻干部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定志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擘画强国蓝图、怀抱梦想远征、紧密联系实际等方面,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前期,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大研讨”四大活动,陆续开展了党组中心组交流研讨、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平台在线专家解读学习等。本次读书班是子活动之一,将持续一周,其间将组织警示教育视频学习、个人自学、知识测试、集中研讨,还将邀请相关专家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市情市策、新修改党章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