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3-02-25 08:5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月24日,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在湖北省人民警察封江培训基地开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根据安排,本次政治轮训班将持续3天,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风廉政建设、“情指勤舆”一体化、执法规范化、基层基础工作等专题培训。
  柴普军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制度管警,坚决贯彻“晨会”和“集体议案”制度,推进现代警务机制改革,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制,推动随州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素质强警,强化公安基本业务能力素质与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自我革命的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从管好自身、管好亲人家属、管好身边的人和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入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从严治警,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法治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