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店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广水市骆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主职、镇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报告会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概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层层剖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担当实干,勇毅前行,为骆店镇“三区三地”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对标新时代、把握新思想,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守正创新,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要贯彻新要求、展现新形象,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骆店落地生根;要面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拼抢实干,全力冲刺“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