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各单位开展宣讲
  • 发布时间:2023-01-21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6日至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州市委宣讲团到市人大办、市气象局、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等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居正来到市人大办,为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局长白玉涛以《高举旗帜、踔厉奋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市气象局、市水文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他从深刻学习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把握“精神之魂”;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彰显“中国之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掌握“成功密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托举“复兴之梦”;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铺就“强国之路”;深刻学习领会伟大自我革命,再答“窑洞之问”;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轶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以四化同步发展为路径,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为题,为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他从依据山水源流明确底图单元,守牢安全底线;拓展产城源流推进四化同步,牵引城乡融合;赓续人文源流强化支撑体系,重塑发展优势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