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各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2-29 08:5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2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曾都区、市政数局、市大数据中心、市供电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轶芳在曾都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以四化同步发展为路径,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为主题,从依据山水源流明确底图单元,守牢安全底线;拓展产城源流推进四化同步,牵引城乡融合;赓续人文源流强化支撑体系,重塑发展优势三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精彩生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刘涛以《吹响集结号,提振精气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实发展成果》为题,为市政数局、市大数据中心、市供电公司三个单位的党员干部作宣讲。宣讲从亮明旗帜、总结成绩、创新理论、明确任务、战略部署、组织保障、风险应对七个方面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
  各地各单位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接地气,对于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定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