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2-12-29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2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此次读书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一丝不苟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地落实,积极服务和融入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随州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出席。市委副书记甘国栋主持学习。
  此次读书班采取视频教学、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当天上午,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曹立主讲的辅导视频——《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辅导视频重点围绕“实践基础: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首要任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本途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中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读书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