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店镇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2-27 09:3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日前,广水市李店镇青年“思享汇”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镇机关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部分村“两委”年轻干部、党建助理员参加。
  座谈会上,新一期轮值团支书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有关议程和重要任务,阐述了新时代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每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分享感想,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镇党委组织委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勉励年轻干部要勤学多思,“液化”复杂问题;学用结合,“固化”服务本领;总结提高,“升华”工作能力。
  镇党委负责人要求年轻干部,要在精神上树立梦想,敢于追求;在生活中脚踏实地,“大事着眼,小事着手”;在工作里亲力亲为,遇事多思考勤请教。要勤写作、善总结,要戒机巧、戒浮躁,要守清贫、耐寂寞,以进取、昂扬、奋斗、饱满的精神状态早日成为李店镇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坚强柱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