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2-09-10 11: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陈刚
打印

9月9日,中秋节将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带队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黄继军一行先后来到随州市中医医院新院区(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项目、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宏运加油站、随州万达广场、随州客运东站等,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相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继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盯建设施工、危化企业、公共场所运营等重点行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引导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