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诗兵调研督导周五社区环境综合治理
  • 发布时间:2022-09-10 11: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陈刚
打印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肖诗兵带队,调研督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周五环境综合治理活动推进情况。
  肖诗兵一行先后来到涢水社区吉祥路、白云社区丽景苑小区、擂鼓墩社区六组、桃园社区香珠花园小区、星光社区星光一组南八里岔巷、蒋家岗社区公交公司门前察看周五社区综合治理情况。
  所有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夹,对社区环境、临街小巷、胡同犄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共同参与,形成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在擂鼓墩社区6组,下沉党员干部借来拖车,对房前屋后的杂物、砖头进行清理转运;在蒋家岗社区,下沉单位请来挖机对道路两旁的毁绿种菜地块进行清理。
  肖诗兵要求,社区环境综合治理不能仅仅依靠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干部,要把群众发动起来,让群众参与进来,大家的事大家议、大家干、大家管,以“共同”的方式,“缔造”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