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 发布时间:2022-12-10 14:05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12月9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丕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吴丕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将其作为必修课,常抓不懈、常学常新,坚持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把学习当作事业之基、成事之道,学出格局,学出境界;要压实“接力棒”责任,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过新征程的“接力棒”,勇挑发展重担;要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执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地落实。
  会上,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集中培训抓学习、抓研讨,进一步拓宽了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目标任务,鼓舞了士气干劲。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随州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