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随州联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2-10 14:0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陈刚
打印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随州联通公司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余洋作宣讲报告。
  余洋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征程上的新使命新任务、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五个方面,科学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聆听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忠诚之心、担当之责转化为履职实效,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迎接新挑战、取得新突破,将以实际行动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随州联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