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随州曾都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0-27 16: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0月26日,民建随州曾都总支副主委刘昌志主持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曾都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和纳新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曾都总支秘书长黄广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引起会员们强烈反响,纷纷畅谈心得体会。曾都二支部主委黄家军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我们要紧跟新时代步伐,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搞好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开拓前进,为建设美好曾都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员们一致表示,要抓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曾都新篇章。

刘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根据民建湖北省委和民建随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的要求,曾都总支及时行动、认真部署、率先垂范的做法值得肯定。刘昌志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引领未来的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步伐一致朝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刘昌志要求,曾都总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要带头学,各支部也要按照民建随州市委部署,随即组织学习活动,注重拓展宣传的广度、深度、热度。各支部要带领会员,赓续优良传统,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提升“五种能力”,特别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一步一个脚印,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李洪坤  黄广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