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推进“擦亮小城镇”建设
  • 发布时间:2023-06-06 14:4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走进曾都区万店镇农贸市场,映入眼帘的是摆放有序的摊位和干净整洁的路面,瓜果蔬菜、肉类熟食应有尽有,不少居民在挑选菜品。“从前我们只能在路边摊上买菜,现在农贸市场修建好了,咱们老百姓平时买菜方便多了。”正在买菜的王阿姨笑呵呵地说。
  在洛阳镇应急消防中心建设现场,工人正在搅拌水泥沙用于装修。该中心利用原沿街门面进行改造,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洛阳镇应急消防救援能力。目前中心建设已初具雏形,预计6月份可投入使用。
  来到府河镇幸福广场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忙于平整地面。该广场集休闲文化于一体,建设内容包含文化大舞台、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等运动场地,建成后将极大丰富镇区居民日常生活。
  在何店镇中兴大道至东外环枣树垭大桥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操作勘探机器正在均匀向下打洞。据悉,该桥全长100米,宽17米,预计投资2000万元,修建后将打通集镇循环路,方便居民出行。
  擦亮小城镇,是发展所需、民生所系、人心所向、责任所在。曾都区住建局在“擦亮小城镇”三年行动基础上,2023年拟投资5800万元,谋划20个“擦亮小城镇”建设项目,目前万店镇新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项目、何店镇西外环绿化项目已完工,正在施工项目7个,其他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