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2023年度省定责任目标落实情况督办会
  • 发布时间:2024-01-17 09:0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克克主持召开2023年度省定责任目标落实情况督办会强调

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定目标任务

1月16日,2023年度省定责任目标落实情况督办会召开。市长克克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定责任目标进行全面梳理,找准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年度责任目标考核是对一个地方年度发展态势、工作成效、作风状态的综合评价,是推动各项工作的“指挥棒”和“风向标”,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考核的过程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过程。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咬住关键任务和关键指标不松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协调配合,服从调度指挥,积极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吃透考核方案,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紧盯权重指标,坚持靶向施策,补短板、强弱项、固基础、扬优势,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考核争先进位。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沟通,及时了解考核的方式方法、重点内容等,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强化结果运用,突出激励导向,积极营造以考评促实干、以考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吴丕华、张卫参加会议并对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