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店镇产业提质赋能经济快速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随县草店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发展特色产业,乡村经济发展活力持续释放。
  该镇做大做强石材产业,去年在全县率先完成矿权出让,到福建泉州参加第22届中国水头国际石博会,推介草店石材芝麻灰。做强花菇产业,投入300万元新建20万棒香菇大棚3个;招引一个企业投资600万元建成20万袋茶树菇项目。做优茶叶产业,投资3000万元建设的恒泰茶叶公司正式投产。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载体,该镇先后落地供港生态蔬菜项目、老年人服务日间照料中心项目、石材矿山生态修复及矿区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矿权整合后新建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新引进的茶树菇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