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农发行助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月22日,在2023年随州金融“早春行”之重大项目融资对接活动中,农发行随州市分行共对接新项目22个,拟融资金额165.5亿元,并代表全市金融机构进行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农发行随州市分行始终坚守政策性金融定位,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三农”重点领域的中长期信贷支持,加大对乡村振兴领域的投入。2022年累计审批重大项目25个、金额108亿元,超过前3年总和;投放贷款50亿元,年末贷款余额175亿元,比年初净增32.17亿元,增幅22.5%,切实用行动扛起服务稳住经济大盘的责任使命,争分夺秒完成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和“保交楼”专项借款投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表扬和肯定,2022年被随州市委、市政府授予“随州市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截至目前,该行今年累计投放贷款20.29亿元,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信贷投放计划保底任务22亿元的92.23%、完成力争任务25亿元的81.16%,超额完成一季度实现全年保底任务40%的231%、实现全年力争任务40%的203%,用沉甸甸的数字体现出农发行的政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