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店镇城乡建设如火如荼
  • 发布时间:2023-12-11 09: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镇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火热推进、淮河流域治理项目现场机声隆隆、金锣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正酣……近日,走进随县草店镇,城乡建设如火如荼,到处涌动着实干热潮。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改善镇区面貌,切实解决民生难题,打造城镇化建设新样本,草店镇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对镇区内一街、二街和鄢家河街等进行刷黑划线,对镇区内三街、丁字街等地进行道路硬化,新建一处文化广场,疏通主干道排水沟渠,大力推动“擦亮小城镇”行动。
  在镇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该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积极采纳社情民意,集中对“脏乱差”地带进行重点整治,共打通背街小巷8处,拆除违搭乱建棚子11座,新接入污水管网15户,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漫步在游河河道两岸,只见几台挖掘机正挥舞长臂整理河堤,工人们正在捆扎铁丝网。
  据了解,游河草店镇区段河道治理工程于9月8日开工,治理河道长17.111公里。开工以来,该镇抢抓秋冬季有利时机,每天投入160余名工人、28台挖机铲车等机械加紧作业,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40%。
  金锣山村和美乡村建设基本完工,路网四通八达、弱电入地、雨污分流,房前屋后草木茂盛、绿意盎然,移步即景,美不胜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