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城财政所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 发布时间:2024-03-18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连日来,随县高城镇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走村入户,在辖区内各村进行财政工作调研和政策宣传。
  大家按照所分村组走访,通过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核实各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当前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解答村干部对于惠农补贴发放、资源发包、财务开支报销、农村产权交易等方面的疑问。
  财政所干部和村干部一道,针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工作、耕地流转(承包)等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广场路边为群众宣传讲解、答疑解惑。同时,面对面进行信息核查核对,核实农户应享受的惠民惠农补助项目及具体补助标准,让群众更清晰直观地了解各项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全所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大门、走进百姓家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树立了财政人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是对财政所中青年干部思想的一次教育和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