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街道为企业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广水市十里街道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务之急,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努力为市场主体提供贴心、暖心、放心服务。
  今年以来,十里街道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打通部门服务衔接梗阻,全面推行“一站式”办理、“一网通”落实。全面梳理为民办事清单,精简规范办事流程,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夯实营商工作基础。对引进项目提供跟踪式、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截至目前,已引进工业企业14家,招引资金20余亿元,跟踪在谈项目6个,协议引资10.5亿元。
  与此同时,通过推进农村人饮工程、电网改造、组组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城乡配套服务功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多服务平台,缩小城乡差距。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投入,逐步改善教育、卫生、养老等条件,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健康发展,为广大投资企业及本地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先后办理民生实事33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