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新区风光社区“红色课堂”接地气
  • 发布时间:2021-12-28 09: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近日,由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南新区管委会、风光社区主办,随州市物业行业协会、碧桂园集团鄂北区域、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党史学习到我家、红色物业践初心”主题活动在风光社区三楼大会议室举行。
  活动在嘹亮的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红色诗歌朗读,京剧《沙家浜》《红色家风传承》等红色经典节目相继上演,一场三句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将风光社区党建引领的事迹款款道来引入高潮,内容通俗接地气,于润物细无声中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城南新区风光社区将继续发挥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路径,聚焦基层社会治理,以“红色物业”创建为抓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红色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