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随州分行以行动实践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行随州分行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着力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稳步推进乡村振兴,该行一方面向随县洪山镇双河村、安居镇车岗村派驻乡村振兴队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另一方面充分履行金融机构职能职责,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业务理念,重点加强对县域“三农”的普惠扶持力度。2021年以来,实现正大产业链普惠金融贷款累计投放2000余万元,联合省农担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投放贷款1000余万元,向随县三里岗镇香菇收购户投放“菇农贷”贷款2100万元,切实为农村、农业、农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
  坚持创新驱动,服务发展大局。该行围绕全市“十四五”发展重要历史机遇期,持续强化对专汽之都、现代农港、风机名城建设的支持力度。今年以来,实现本外币贷款新增20.39亿元,增幅40.93%。
  不断推出针对性强、优惠力度大、高效便捷的金融产品。陆续推出对口科技型、专汽类以及制造类企业的“中银企E贷”“中银科技贷”“中银税易贷”等公司普惠金融产品;对口特色农牧产业的“正大产业链贷款”“菇农贷”和农担“担保贷”等个人普惠金融产品,为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全产品线的金融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