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党员示范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12-22 14:5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2月21日,市国资委举办2021年国资系统党员示范培训班。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盯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党建各项任务,切实提升国资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先后组织国资系统党员现场观摩随州市金盾押运公司党建文化墙、参观企业经营场地、查看党建工作资料、观看入选“襄十随神”城市群优秀展播作品《争分夺秒六小时》,企业负责人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等活动。

为提升培训效果,市国资委邀请市委党校教师陈雅君授课,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一二三四五十”,并以“新四军第五师在九口堰的烽火岁月”为题,从新四军第五师的建立与发展、新四军第五师的突出贡献、传承新四军第五师的优秀精神品质等三个方面,为国资系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地方党史教育课。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品周在培训班总结大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国企党建与经营发展的关系,要切实抓好国企党建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企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培训,国资系统党员对百年党史特别是地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