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周边环境
  • 发布时间:2022-09-02 08:1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9月1日,全市中小学开学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张卫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赴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随州市一中、曾都区实验小学等学校调研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张卫一行首先来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了解学院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实地察看学院宿舍环境。据悉,职院2020级和2021级学生9月3日返校,2022级学生9月13日开学报到,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入校,所有学生入校后进行封闭管理,开学后第1、2、3、5、7天内分别进行核酸检测。
  来到随州市一中,张卫一行首先察看了校门口警卫室的视频监控,现场测试一键报警系统。在市一中食堂,仔细查看食堂各类库房和设备,要求食堂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学生们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张卫勉励学校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将政策待遇向一线教师倾斜,激发教育教学的主动性,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曾都区实验小学,张卫实地察看了校医务室和校内的五彩幼儿园,他边看边听边问,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施、校园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学校压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