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洪山镇小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 发布时间:2022-12-06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针对当前全国多地出现的疫情,为科学、有效地应对学校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大限度地降低危害,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近日,随县洪山镇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压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

会上,德育处副校长宣读了《洪山镇小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工作目标、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还对师生、家长排查,体温健康监测、校园消毒通风、严把校门关、管控聚集性活动、疫苗接种、物资储备、师生核酸检测、师生外出报备和审批程序以及疫情的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所有教职员工要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全面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就学校防疫工作再度提出了严格要求:指出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容易疏漏的、有可能碰到的情况,并要求各处室要把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压实责任,筑牢校园安全,全力维护校园平安,为学生创建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 (陈必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