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寨镇中心小学加强师生健康第一责任人教育
  • 发布时间:2022-12-21 13: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为整体提升师生的个人健康防护意识,连日来,广水市杨寨镇中心小学积极开设个人健康防护课,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为了让师生安心教学,该校高度重视,制定相关课程方案和具体教案,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力求健康教育取得成效。每天落实人员信息上报,做好健康监测,按照《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要求师生做到勤洗手、科学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少聚集、文明用餐、遵守1米线、常通风、做好清洁消毒、保持厕所卫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疫苗接种,切实提升自我防护的水平。通过视频观看、现场示范等多种形式,详细讲解师生防疫基本准则、健康防护准则等知识,并与学生积极讨论互动,让大家更加清楚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还上好个人健康防护课,力求让学生熟练掌握个人健康防护的要点,保障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与此同时,该校还加强物资保障及校园环境消杀,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