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9项先行试点改革获全省通报表彰
  • 发布时间:2024-01-17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近日,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2023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的通报》,对2023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予以通报表扬。曾都区申报的9项先行试点改革事项成功入选该名单,先行区创建通过率100%,创历史新高,受到全省通报表彰。
    近年来,曾都区以“小切口”的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变化”,实现“住宅小区充电桩报装便捷服务、优化公平竞争审查机制、推进“一站式”劳动保障维权中心建设、促进“个转企”、车购税自助办税“车易行”、推行数电发票“全链通”、“审管联动”改革、建立大件运输重点货运源头单位联系机制、涉市场主体案件社会调查和影响风险研判等9项试点创建高质量通过验收。
    该区将继续坚持以控制成本为核心,突出诚信政府建设主线,紧扣“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对照市场主体新需求、人民群众新期盼,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推出更多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创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