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创建成绩喜人
  • 发布时间:2024-01-12 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月11日,2023年度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创建完成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创建完成情况。
  2023年,全市共有38项改革事项、42个创建试点入选省级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名单,占全省改革事项总量的31%,改革事项、创建试点入选数量分别同比增长123.5%、68%,改革事项涉及住建、税务、发改、市场监管、政务服务、财政、人社、法治等多个领域。2023年12月22日,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通报了改革先行区表扬名单,我市共有35项改革事项、39个创建试点通过省级验收,其中纳入国家试点改革项目4项、获得国家层面肯定和推广的改革事项1项;省定改革项目28项、地方自主探索改革事项2项。
  新闻发布会上,市营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创建总体情况。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优化营商环境省级、市级改革先行区创建的亮点成效。
  中国网、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随州日报、随州广播电视台、随州发布、随州市政府网、随州论坛、云上随州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