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创建完成情况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20 1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月19日,2023年度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创建完成情况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为全面提高先行示范区改革成效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营造浓厚氛围,形成有效合力。
  2023年,市市场监管局以“小切口”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变化”,5项改革被认定为全省先行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先行区创建为突破口,改革试点数在市直部门中排名前三,改革事项创建覆盖率100%,县(市、区)试点达标率100%;市财政局成功创建三个全省营商环境先行区改革试点,并被复制推广;市税务局指导的8个改革事项先行试点被命名为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市住建局以“优化供水供气服务年”活动为契机,在改进供水供气报装流程、提升用水用气报装效率等领域,不断优化服务机制。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住建局分别发布了各自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先行示范区创建的总体情况,并就相关事项推进情况答记者问。
  中国网、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随州日报、随州广播电视台、随州发布、随州市政府网、随州论坛、云上随州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